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擁抱情人節是不是啊!?
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| 清晨5:20 | 0 Sweet[s]
14122011 -- 擁抱情人節 
原本很開心的,結果被一個死人搞砸了。那個人啊,說不了,硬硬要,結果害我被罵!死小孩!


來看看被偷拍的我吧。


被SaSa偷拍,上面那個是我啦。擁抱情人節和SaSa一起過。來擁抱個xD :D





我跟SaSa是小到NOW的好朋友 :D 咱們能談很多事情喔。如:心情,心事,學業,愛情,家庭...........。我們還有講你壞話喔,就你了,不要懷疑,就是在看我Blog的你。xD


永遠的好朋友 :D 



哈哈哈哈。咱們是好朋友喔。
我今天偷拍的SaSa。


哈哈。寫字被我偷拍,自拍被我偷拍,哈哈,我好強。xD
今天瘋狂的我。




我手學某某某的,哈哈。有沒有看到我的黑眼圈,超深的說。
我 :D 

啦啦啦 ~ 好好的情人節被不該的人搞砸了。開心了啦那個搞砸的人!小心點你!哼~!
今天就到這裡了。拜拜。常來關注喔。謝了 :D


14122011
0920PM
By . YaYa :D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