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單身的快樂 ♥
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| 凌晨4:22 | 0 Sweet[s]
終於懂得單身的快樂,單身即使很痛,很孤獨,但我願意讓鹽巴撒在自己的傷口上,鹽巴有消毒的作用,痛過了,傷就好了。我們之間的痛,我碰的起,也傷的起,我也願意面對現實。我把該說的話都說的很清楚了,爲什麽就不能放手,不能面對現實呢?兩個人相處在一起,重點是相處得快不快樂,愉不愉快,不是你夠不夠愛我。我不會因為結束哭泣,我會微笑著,因為我曾經擁有。但我擁有的時候并不快樂,我們之間該給的我都給了,但我要的呢?我單純想要的,怎麼都沒有啊?我們過去了,面對現實吧。你沒給我的,我在另一個人身上發現了那個東西。我只有默默的看著他,就感覺那個東西的存在。爲什麽他可以你不可以呢?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里是不知覺的。現在開始我要為我自己微笑,為我的存在感到幸福。我要做世界幸福的人。
我不願再那些我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的人身上浪費時間。葉子都明白它的離開不是風的呼喚,而是大樹的捨弃。最近我可忙了,忙到我都忘了吃飯了,有瘦了那麼一點點。就讓我忙的瘋掉,忙的累倒,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(我很忙-A Lin),我希望我這樣。我連晚上睡不著都起來看書了,我覺得我有病了勒,要去看醫生去。現在哦不去想戀愛的事情了,去想些有意義的事情,對未來有幫助的好了,讀書,讀書。壓力太大去,誰都給我壓力,我只是個14歲的女生也,算了。最近的我過的很好,不是吃好就是看電視,看書。沒有特別的事情。今天就這樣了。


29122011
0816PM
By YaYa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