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跟表姐的两天 :D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| 清晨6:10 | 0 Sweet[s]
表姐很hiao ....
到了Sibu过后,我们去吃面,在大拇指面包店附近。然后我大阿姨去看病,看完后,我们前往Premier。去的路途中塞车呢!塞得蛮厉害下的。在Premier,我跟表姐很闷,逛Premier很多圈,等大人逛街好。逛好后,就去打包饭饭给我弟妹,哈哈,我妹妹被关学呢!要等到傍晚才去载她呢。可怜。送好饭饭后,我们就回家,冲凉,休息。接近2点多我们又出去了,我们去百盛。我和我很hiao的表姐去吃寿司,Sushi Tie,我的爱。生鱼片我来了。

吃好后,我跟表姐就去走走。走不到1小时我们就喊累了。不久后,我们又吃,麦当劳。肥死我。真的是胖了,47KG。- - 。麦当劳。


我们吃麦当劳是为了等大人逛街好。可怜的我们。要5点的时候,就去美食节。为了福州鱼丸才去的勒。- - 。福州鱼丸越吃越显。过后回家。回家后,我表姐做我的白老鼠,借用她那高贵的指甲给我彩绘。结果我不想弄去,我表姐冲凉好,就睡了。我一个人很闷,就去换我的指甲颜色。BLUE!~

很hiao我一直换指甲颜色。我的表姐一早就睡了,害我很闷。我看戏一下就睡了。大约2点多醒了。我们看戏。看人的VIDEO。哈哈哈,越看越开心。过不久又睡了。第二天,我们被人叫醒,讲要出去了,你们没出是吗?我们就起来冲凉,准备。过后去吃早餐。跟三阿姨一起吃,吃好去买菜。买好去大星,在大星还是一样等大人逛街好,我跟表姐就去和奶茶。

不好喝的。大星好后去百盛,我们又去吃寿司。好过后我们去还电话费。过后去载我弟妹,我亲爱的妹妹又被关学了,全部人都很开心。过后回家去,又休息下又出了。我们去星光。一样等,等得我们又去KFC吃小吃。好后去我三阿姨家,到那时她的女儿在睡觉。

哈哈,我表姐一直叫我弄她起来,她起来后一直哭。lol,吓死我。- - 。结果她一直哭的原因是她尿尿- - 。我的表姐被弄到一点。哈哈,笑死去。过后去美食节,又是为了福州鱼丸而去的。我和我表姐在车上,我看到谁走过就讲谁,笑死去。好后就回家吃福州鱼丸。


好后冲凉好后就一直待在房间,直到大人出去,我就出来客厅写Blog了。这就是我和我很hiao的表姐的两天 :D

这几天的我,在百盛。





在寿司店

我改严重恐怖的照片。

这张我改了我的脸,我的鼻子,弄白,因为黑眼圈很深- - 。对不起,我改照片,说实话,现在的人,谁没改照片。我承认我改。就到这里了。
1010PM
20122011
By YaYa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