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聖誕快樂 :D ♥
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| 上午8:56 | 0 Sweet[s]
今天是聖誕節 :D。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


Merry Christmas ♥.我滴字很醜吧,請不要見怪了啊。Taday,我四點多起來許願呢。我許我家人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、我明年的成績更好,PMR,All Pass。第三個是秘密了。過後我有繼續睡覺。睡到八點多,起來玩下電腦又去睡覺。九點半那樣我起床,家裡沒人- - 。過後我去沖涼,沖涼好後我吃面。吃好我去看戲,看喜羊羊- - 。看不久家人回來了,我還像玩電腦一下就去BBQ了。
BBQ用木材,然後燒火,然後等不及就可以BBQ了。吃好午餐去愛珍家,要去教會了。今天是聖誕晚會。去自拍- - 。我和聖誕樹。
我要拍聖誕樹,你,林愛珍,愛眼...
非常愛眼!!!~我們的自拍。



我踏進恩道堂的證據。
我和愛珍的腳腳。
我自拍拍到愛珍自戀。
我拍的愛珍。


愛珍的表演。
影像。
九點多才好呢- - 累死我。愛珍今晚又睡我家啦。我們的晚餐,我放面,她煮。

今天就這樣啦。

26122011
1259PM
By . YaYa
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