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2012!新年快乐 :D
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| 凌晨4:19 | 0 Sweet[s]
31122011,学校报到,一样3D,又要跟那些很吵的男生一班了,可悲汗倒霉。报到好后去吃东西,吃好去买菜。我跟我弟弟。
在车上等妈咪。然后回家去,回家收拾房间,我好勤劳喔xD。好后我冲凉,看戏,看不到几点就出去了。去百盛先,然后去吃饭。在BBQ House。我的晚餐。

好后去买下文具,好后去美食节。我跟爱珍和她表妹一起。我为了看ni东跑西跑的.就为了看ni一眼,一眼也好,结果都看不到的。美食节去玩鬼屋,一点都部恐怖的- -。无聊死了,过后去玩那个车的,他妈的难玩,怎样都驾不好,以后表开车好了。过后摩天轮。死ba恐怖,在上面一直摇的,在摩天轮的顶端我喊了你的名字- -。我疯了。美食节的照片。


11点多我就回了,遗憾,看不到你啦,以后不知道还有机会吗?12点,2012!新年快乐 :D。 2012年朋友们要快乐喔。
新的一年,我只为了PMR奋斗 xD。加油↖(^ω^)↗,我可以的。All Pass。今天的就到这了。

01012012
0818PM
By YaYa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