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开学的灾难 :"(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| 清晨5:27 | 0 Sweet[s]
突然发现开学是个灾难,是没有比世界末日可怕啦,但是是人生的一种开始。突然也发觉PMR最近一直在我耳边出现,要不就是你表姐拿全A,你堂姐5A2B- -,一个个都看我,你呢,你多少个A?可怜。这个开始要努力还是放任呢?考虑中............~考虑的同时来说下开学吧,开学一样起床、去学校、放学、补习、读书、睡觉、没差。差的就是早上班,要早睡早起,精神好xD,有早睡但早上也舍不得和床分手xD。Form 3没有我想象的容易,要努力了我,为未来,加油↖(^ω^)↗,我可以的。05012012,我亲爱的表妹来我家,真是麻烦,我好久没照顾小孩了,叫我在客厅照顾两个小孩,可怜,一边做功课一边照顾她们。开卡通给她们看她们就一直看我在哪了做功课- - 。我小的表妹。
另一个,不要跟我拍照,坏蛋。这个一直叫她亲我xD她会亲喔~爱上我了xD。补习呢?一样,换下午了,最近一直下雨,在补习变得想睡觉,但还是告诉自己不要睡,回家再睡。害...灾难的开始了,今天妈咪突然跟我说,你六月开始不用玩电脑,我说可以啊,她又说电话也一样,我冷去,没应,考虑看看吧我xD哈哈~06012012,去补习前的我,邪恶的笑容~!
我在笑勒xD哈哈哈~神经病喔我-&-。就这样我的生活,你觉得没乐趣,我快乐就好。说到快乐我发现我自由更快乐,没你我生活比以前快乐很多 :D。2012年的我。



07012012
0927PM
By 。 YaYa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