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看清了我身邊de人.事.物 / 新年快樂 ♥
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| 凌晨3:32 | 0 Sweet[s]
看清了身邊的人.事.物。認真的看清了,姐妹,朋友,信任。也明白了它們的意思,更讓我明白了背叛。看清了一切。
姐妹-無需了,彼此彼此不用來往,大家個做個的。
朋友-都是背叛的意思。
信任-自己最信任的人都是背叛自己最厲害的人。
無需你的問候,我承擔不起呢。也無需,我一個人很好。下課一個人可以讀書,多好。你們看不見我,我也可以看不見你們的,你們教會了我無情的意思。謝謝你們。過後自己媒體下課都讀書,讀了好多,科學一課比一課難,歷史一課比一課更亂,害,要女郎了我。20012012,去旧家,每個人看到我就問,你今年讀多少,我-Form3,努力讀書喔,你表姐拿全A喔~,我-=-=。沒力去我。哈哈~最近我看上Kitty  ♥.
它真的是TMD可愛  

TMD xD 
哈哈~最近的我, 

不要懷疑,這張有改過xD對有改 xD最近要快樂~因為要新年了咯~新年快樂~(唱)xD.21022011出去出去。
Easy drink ,Easy Go  
在車上,跟堂妹和我妹,她們說她們的小學,我沒人跟我聊中學。
真的是TMD沒的聊。今天累累了我,哦哦去,拜拜,新年快樂  

21012011
0732PM
YaYa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