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農曆新年快樂 ♥
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| 清晨5:20 | 0 Sweet[s]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Um0TJp7A3g

農曆新年快樂   ♥。大家快樂嗎?新年勒,當然快樂咯,對不對。有一堆零食可以吃,汽水可以喝,(雖然平常都有-.-xD)還有紅包可以收。紅包紅包xD。除夕快乐。~!
这天,是人们吃、喝、玩、乐的日子。北方人包饺子,南方人做年糕。水饺形似"元宝",年糕音似"年高",都是吉祥如意的好兆头。 除夕之夜,全家人在一起吃"团年饭",有一家人团聚过年的味道。吃团年饭时,桌上的"鱼"是不能动的,因为这鱼代表"富裕"和"年年有余",象征来年的"财富与幸运",它属于一种装饰,是碰不得的。 Copy xD。


新的一年,每樣東西都要進步。加油。鞭炮響咯,BINBINBOMBOM,BOMBOMBINBIN.XD 初一咯~
初一初一,早上在家賴著,到下午才去拜年。拜年中~xD
初一不去親友家,去阿姨朋友家和一個朋友家xD。這天有去4,五間吧,忘了,這天,我去了浩斌家 xD初二初二,在家過。  ♥表姐來我家拜年xD
我我我,初二的樣子xD
不要羨慕我黑眼圈很深。I know 我的黑眼圈很深。xD把啦把啦,又到初三了。
有沒有看到,嚴重的大小眼~!!原因是初二哭,忘了為什麼xD初三去了親戚家。先去吃早餐。吃 Pizza。


這個時間我在這裡xD,然後去表姐家,也就是我小姑家,也就是我爸爸的妹妹xD去那裡花費了要一小時。過後大家都累了就回家了,。回家的路上,跟我的弟弟妹妹拍照xD

巴巴拉拉,一天又過了,初四。
今天去親戚家,有堂姐家,二姑家,還有一個媽咪親戚不知道怎樣稱呼。xD也是要下午才出去,我的早餐和午餐xD
初五初五,出去出去,
初六初六,
這天浩斌,Oscar來我家~除7~
這天Oscar又來了,像變態那樣。
變態來的,以上的人。xD開學了,一樣~自閉的世界,I'm come xD.開學了,要努力讀書了~加油,7A 我來了xD今天的我,

Today,拜一元宵節xD

0919PM
04022012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