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人生不能如戏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| 晚上7:52 | 0 Sweet[s]
人生真的不能如戏啊~我们的人生不能像童话世界那样的完美、偶像剧那样的漂亮。我们都活在各自的人生中,大家都有不同的路走。以后不知还认不认识呢。以后你做老师、他做工程师、她在家顾小孩、我或许还在寻找人生的终点。开学也过了一星期了,有人带着完美的笑容,有人在叹气,有人在后悔,有人在无所谓着他们的成绩。我的成绩,老师眼中的还可以,我眼中的不完美,爸妈眼中的烂成绩。一样要带着微笑带过。

追这部戏追的很紧张。

到最后一集,奈亚公主即将现身,就THE END。=-=这就是说还有下一季的。接下来去追这部了。

虽然出了还蛮久下的,但我一直没时间看,今天我要把它看完!。吸血鬼 



 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