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z !
DashboardFollow
Stephanie;Lovely Blog
Random Awesome

The Life For Anna Bella :D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| 下午4:43 | 0 Sweet[s]
安娜贝拉 
劳动节

 午餐----pizza 
 我可爱的弟弟 
好吃吗? XD O(∩_∩)O
劳动节快乐 

我的衣橱
不要羡慕我知道很乱。
之前我的衣橱只有一种颜色的衣服,黑色
现在有没有发现,现在有五颜六色的衣服勒 XD
- -
我煮的!!!
虾+鸡蛋 XD
煮的时候还烫到我的手,不过很值得
我尽然在煮东西勒 XD

疯狂的我们在补习拍照- -
 SaSa 一直遮脸
突然发现我都是一半的 :D
 什么脸啊你Stephanie - -
 啊啊啊( ⊙ o ⊙ )啊!
Teresa!!!你指中指!!!
凸啊凸!!
LOL
Teresa说这张很美- -
都没有我的 T T
有有有,我看到我了 XD
在那里那里 XD
(白痴自己跟自己讲话- -)


      在这个世界上,很多事情都是被面具掩盖着,亲眼看到的未必是真相,而真相未必会让你看到!
卫塞节
卫塞节哪天还不道是卫塞节呢- - 


考试即将来临

这次的考试也是好快
不知道来得及温习吗- - 
努力啊你Stephanie
你也玩够了
该读书了 :D

 我们要练习微笑,想变成一个不敢哭的人。♥

Anna Bella 

OLD | NEW

Welcome to Stephanie;Lovely Blog:)
Attention!!!
Do not take anything from here,
I know what is belong to mine.
Thank You!


Diary
About Stephanie
Lovely Blog


Work hard this year,!School time only two years.!


Re.designer :;!
Edit by :Stephanie
Resources :

Note: All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own by me unless stated. Do not copy and rip anything here . Tell me if I use your goodies without credit .
Copyright(@)2012.All right reserved